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ai相關股票-雙鴻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聯邦商銀臺股定期定額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日茂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461光群雷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3607谷崧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我從醫學院畢業剛剛一年多,在蚌埠的一個縣城工作。那年年關,我帶著新婚的妻子第一次回老家過年。我老家在皖北泗縣,一個非常偏僻的小村莊。那年的冬天特別冷,我們將身體裹得嚴嚴實實的,都不敢伸出手來。到家之后,已經是下午,太陽已偏西了。那時候沒有手機等通訊工具,家人也不知道我們什么時候到家,據說父親一直站在門前的場地上等著,后來終于等不及了,就一直走到村頭公路邊去等我們。我們到家的時候,天空已經飄起了雪花。灰蒙蒙的天空,仿佛一個大碗將整個村子都罩住了。門前的幾棵白楊樹光禿禿的,活像光屁股的窮人家孩子一樣,在風中瑟瑟發抖。 雪愈來愈大了,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等我們吃過晚飯,雪下的更大,像棉朵一樣一團一團的。晚飯是吃餃子的,這是我們老家過年的習俗。因為沒有電燈,當然也沒有電視了,我找了一本舊書,在罩燈下看了一會,懶懶的,有些乏困,妻也許是累了,也不舒服,于是,我們早早地便上了床,圍在被子里,說了一會話,便躺下去睡了。妻還說,這時候要是跑出去,玩玩雪多好,我還笑著說你簡直瘋了。 不知什么時候,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我們是住在前屋的,所以聲音很響,妻也被吵醒了。那敲門聲愈來愈急,我起身下床去開門,門前站在一個雪人兒,我根本不認識他。來人說是后莊的,是我表侄子,也就是我同學的弟弟,旁邊還立著一個人,我也不大認識。總之,他們說家里老人病了,病的很重,所有至親都喊過來了,正在準備料理后事,有人聽說我回來了,讓我去看看。我怔了一下,和他們說,我也是大學剛畢業不久,沒什么經驗,怎么可能救好病人呢。他們不信,說我從縣城回來,肯定會有辦法的。妻子有些不高興,也不好說什么。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隨他們去了。臨行前,我又隨便裹了件舊棉襖。雪很大很大,整個地上清一色的白。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途中幾次都幾乎要摔倒在地。經過兩座小橋,費了好大的勁,我們才趕到了后莊。我的腿腳不大好,身上竟然都出汗了。 村子里靜悄悄的,老遠已經看到那家的燈火,好像院子里點上了汽燈,很亮很亮。我們剛到大門口,就被幾個人拉了進去。來到堂屋,屋子里聚了很多人,據說都是本家親戚。一個老人在中間的空地上大口喘著氣,旁邊兩個壯勞力架著他的胳膊。他的嘴唇已經有些青紫了。他便是我同學的爹爹,也就是祖父,我的老表叔。我剛到屋里,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看來,并且都向我圍過來。一時間,我真的不知所措。頓了一會,我用手去摸病人的脈搏,很快很快,他的嘴大口張著,根本坐不住,一會就掙扎著要起來,但又沒有力氣。旁邊的兩個人拽住他,隨著他上下前后的亂動。他們一切的賭注都押在我身上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原來,他們一幫人來到這里,就是等著老人咽下最后一口氣的。恰好是過年,每個人都好像裝著心事。什么東西也沒有,我該如何檢查呢。后來,他們聽從我的吩咐,從村西的一個小診所里借來了簡易的血壓計和聽診器。我聽了聽,又量了血壓。血壓比較高,肺部的喘鳴聲很響,不用聽診器也能聽到。病人的情況愈來愈不好了。開始時,還不是很煩躁,現在幾乎都不能坐下來,幾分鐘就要爬起來。現在想來,應該是二氧化碳蓄積的原因。當時我資歷尚淺,在醫院又主要從事精神科,對內科疾病根本就很少看,所有的知識都是實習時學來的那些。大家都很著急,便七嘴八舌的,有的主張要送到鎮上的醫院,有的主張讓他早點走,不用活受罪了。更多的人,期待我能夠帶來奇跡。我想了半天,終于想出了一個主意。我讓他家人派人到鎮上去買藥。我用煙盒紙寫了幾個藥名。土霉素、氨茶堿、舒喘靈、心得安等。那時候我還沒有什么經驗,其實心得安最好不要與氨茶堿合用的。家人領了旨,很快便派人出去了,于是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老人的情況很差很差,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時不時地拍背,也能稍許緩解一些癥狀。 等了好久,買藥的人終于回來了。因為是大年除夕,鎮上的藥店都關門了,好不容易打聽到店長家的住址,好說歹說才起來到藥店。結果只有氨茶堿和心得安,消炎和化痰的藥物都沒有。正當他在燈下顫巍巍地打開兩個小紙包時,老人突然摔倒在地,面容青紫,好像馬上就要不行了。我慌忙拍了拍他的背,又去掐了掐他的人中,老人又回轉過來。那人受了驚嚇,兩個紙包的藥竟然混在了一起,有不少已經落在了地上。因為地上鋪滿厚厚的麥秸,根本便找不著了。家人罵了他幾句,但也沒有辦法。紙包里只剩下了五個藥片,仿佛是寶貝一樣,捧著手里。因為兩個藥長的非常相似,都是白色小藥片。我本來是準備先用氨茶堿平喘,如果心跳還快,就加點心得安的。但現在我也分不清了。我當時大概也已經想到用心得安不大好了,考慮了好久,也拿不定主意。我和主家說了這其中緣由,大家更是沒了主張。一個本家大爺最后說,就死馬當活馬醫,看他造化吧,反正也是該死的人了。于是,我小心地掰開一片藥,讓他們喂到他的嘴里。過了半個多時辰,心跳好像有點變慢了,但喘息好像更重了,我想到應該是喂的心得安。就仔細挑了一片與它有點不像的藥片再度喂下去。果真,過了一會,竟然有些好轉的跡象。大口喘息的間隔愈來愈長了。眾人鼓掌歡呼,有人竟然說我是神醫。過了很久,我又喂了他半片。看著病人的呼吸漸漸有些平穩,我懸著的心終于落了下來。家人端來了紅糖茶,好大一碗,硬是要我喝下。我們又看了好久,病人竟然能夠躺在一個人的懷里了。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我起身告辭,問了下時間,他家的鐘已經報出凌晨兩點多了。他們將我送回家,我竟然忘記了疲憊,走的飛快。上床之后才發現,妻的身上滾燙滾燙的,我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也是很燙,應該是發燒了。她問了下情況,埋怨了幾句,也便睡了。因為沒有藥,也只能干熬著。 過罷年,我很快就去上班了。后來聽說,那位老人又活了一年多。家里和親戚的想法都不一致,要不然,如果積極治療,可能會活得更久。我同學家有點特殊,他的祖輩和父輩都是招女婿在家的,我同學這一代,才比較興旺,有三個男孩。家庭關系復雜,說話的人也便會很多,據說那天請我去也是意見不統一。老人好轉了,竟然有的人還不滿意,甚至有的人竟然怪我多管閑事。 無論如何,我的內心還是滿足的。畢竟那是我第一次出診,并且面對那種情形,并且是大年除夕,并且天上下著好大好大的雪。這件事過去很多年了,我依然清楚記得,仿佛一切就在眼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一 當時,改革開放的春風剛剛吹起來,但我的老家太偏遠了,再好的春風到我們那里,也得跋涉千山萬水。所以,我們那里的莊稼還是長得不好,我們家糧食就總是不夠吃。大部分人家的糧食都不夠吃。 高中食堂只供應稀飯,干糧要從家里帶,都是清一色的紅薯:紅薯面餅、紅薯面窩頭,更多是紅薯面虛糕——發酵的紅薯面糊,倒進籠屜里,然后干柴烈火,半個小時后,臉盆大一塊虛糕就出籠了。隨后,用菜刀切成兩寸見方,我們叫它“四面見刀”。之后裝進網兜,走二十多里山路,趕往學校。每到周一,教室外的墻壁上,就掛滿了這種網兜。網兜各不相同,里邊卻都是清一色的紅薯制品。 虛糕水分大,冬天結冰,掰碎了泡進稀飯里,稀飯就變涼了;若是夏天,那就熱鬧了,虛糕上生出菌絲體,紅毛、綠毛、白毛、黑毛……五彩繽紛,偌大的墻壁,滿墻的網兜,像一幅壯觀的彩墨畫。我們就吃這種東西。通常飯前會打賭:各自掰開一塊虛糕,比誰拉出的黏絲更長,賭注是輸家替贏家洗碗。很多年后,跟女兒說起這事,女兒說,拔絲虛糕啊?你們可真會苦中作樂! 奇怪的是,吃了那么多年霉變食物,也沒見誰吃出病來。可見鄉下的胃是多么通情達理。當然,鄉下的胃跟城里的胃也沒什么不同,只是它好像更懂事,知道首先是生存權,然后才是發展權。我們一邊吃這些劣質霉變的食物,一邊拼命啃著書本,希望通過高考,把自己變成吃商品糧的城里人。 1983年,我如愿考上了大學。就是這一年,改革開放的春風已吹到了我們老家,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每個人都有了責任,連天氣都變得風調雨順。望著半屋子豐收的小麥,我媽對我妹妹說:“要是你哥晚走一年,就不用再啃那拔絲虛糕了……” 我媽說這話的時候,我正好走進學校食堂,雪白的大蒸饃,撲鼻的糧食香,恨不能把自己埋進那巨大的饃筐里。入校頭兩年,我很少吃菜,這固然有節儉的因素,日常用度都要從十幾塊的菜金里省出,但根本原因是用不著吃菜,大米細面足以讓我剛剛走出鄉下的胃獲得幸福感了。 二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吃貨。讀了四年中文,最喜歡的詩人是蘇東坡,喜歡他銅板鐵琶大江東去的家國情懷,更喜歡他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生活態度,一首“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的打油詩,喚醒了在我胃里蟄伏十幾年的饞蟲。我不但開始吃菜,而且專吃肉菜。 婚后買的第一臺家電是洗衣機,好不容易娶了個媳婦,自然有巴結和嬌寵的意思;第二臺家電就是冰箱,對于一個吃貨,必須貯存足夠的大魚大肉。有兩年,家里接連出事,先是爺爺奶奶去世,接著是父母的手術,加上弟弟妹妹們上學,經濟上一下子就捉襟見肘了。為了還賬,我想賣掉那臺冰箱。媳婦說:“還是把洗衣機賣了吧。沒有冰箱,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那兩年,處處節儉,餐桌上卻從沒斷過肉。 國家取消糧票的時候,我家糧本上還有五百多斤糧食。我媽對于饑餓比我有更深的體會,對于糧食就更加情深意長。她常說,豐年留一手,荒年頂一斗。她不甘心地問:“五百多斤糧食呀,都是咱從牙縫里省下的呀,這就沒了?”我說,不是省下的,是吃不完剩下的。過去欠吃的,才用糧票來定量,現下糧食多了,不用控制了。我媽搖搖頭,又點點頭。 三 幾乎一夜之間,城里冒出了許多粗糧齋、農家院,吃粗糧成了一種時尚。我這人不追求時尚,我追求實惠。但凡我能做主,是從不進這種場所的,不得已進了,也決不動一口粗糧。對于這種糙舌頭剌喉嚨的東西,我早已深惡痛絕。 大學畢業三十年聚會時,同學們彼此讓對方嚇了一跳:“嗬,怎么胖成這樣了!”互相瞅著,怎么都無法跟多年前那些“豆芽”聯系起來。 聚會回來,就感覺到身體不適。起初以為是酒喝多了,可過了一周,還是沒能好轉,就去了醫院,一檢查,“三高”。我媽的娘家開過藥鋪,她多少通點醫道,說,病從口入,也從口出,該管管你的嘴了。 于是開始減肥。 沒想到減肥竟如此艱難。女兒介紹了一個專業營養師,擬訂了詳細的餐單和運動計劃。運動還好,花一萬多元買了套健身器材。那些日子,我很少出門,不得已也盡量繞開路邊的餐館……一個減肥周期下來,體重減了十七斤,去醫院復查,各項指標也趨于正常。42天,粗粗算了一筆賬,除去運動器材和付給營養師的一萬多元,家里的生活費也是翻了兩番!我媽說:“過去窮,總吃不飽肚子,如今減肥,只怕窮人也是減不起的……” 四 今年端午節,回到老家。剛進村界,就看見山坡上多了一些屋舍,心想,房地產總不會開發到這鄉野山村里來吧?正納悶,碰見了兒時的伙伴,說村里搞民俗開發,建這些民居,是租給城里人的。 果然,綠樹掩映的山坡上,瓦屋竹籬,圍起一座院落,院內有果樹,門前有空地,說是留給城里人的菜地。伙伴說,這一處宅子租金二十萬元,租期二十年。一多半已經定出去了。又說,給你留一處吧,等你退休了就回來養老。瞧咱這山,咱這河,咱這空氣,還有自己種的瓜果蔬菜…… 一時間又向往起陶家那“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生活了。心念一動,當時就定了一處。 突然有些恍惚——當年一邊吃著霉變的虛糕,一邊啃著書本,好不容易把自己弄成了商品糧,反倒吃成了“三高”;在城里生活了三十多年,不大不小也有了幾處房產,如今卻又規劃著回到山村養老了——這就是俗話說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不過,有一點是現實而真切的,無論河東還是河西,處處都不再為肚子操心了,人人都在追求著更高的幸福指數。 也許,正像我媽說的:人呀,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多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她披著金色霞光 從含苞欲放花叢中走來 綻放動人的微笑 似花叢中盛開的玫瑰 三八婦女節 巾幗榮耀的日子 更顯溫婉嬌羞 更顯清純潤澤 更顯靚麗神奇 我激情四射 蕩氣回腸 欲譜寫動人的旋律 欲吟哦美麗的詩篇 想借涓涓細流 訴說溫柔尚美的愛 想借巍巍昆侖 表述深沉執著的情 笑靨甜甜的她 洋溢著自豪和驕傲 邁著輕盈的步子 向我走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有人崇拜電影明星,有人崇拜歷史人物,有人崇拜自己的老師、同學。但是,我崇拜的卻是他——我平凡的爸爸。我的爸爸并不是電影明星,他也從未當過教師,可他卻是我最崇拜的人! 爸爸長得不是特別帥氣,他的頭發被時間給漂白了,眼角已經長滿魚尾紋。臉上失去了年輕時的光彩。爸爸的個子并不高,但是卻用兩只大手撐起了一個平凡的家。 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只回來幾次,但薪水卻不多。每次,我們一說要錢,爸爸卻立馬就會趕緊把錢打到我們的卡上。雖然并不多,但我們卻能感受到那一點錢中帶著的愛與辛苦,我特別想知道爸爸在溫州的時候穿什么、吃什么。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的爸爸就是這樣,有什么事都是自己扛著,從不告訴我們。有一次,爸爸從溫州回來看望我們,在吃飯時,我無意中發現了爸爸右手的大拇指甲蓋兒竟被什么東西給撬折了一半,我心里不禁大吃一驚,連忙問爸爸:“你的手指甲蓋兒怎么會折了呢?”正在吃飯的媽媽與弟弟連忙抬起頭來,而爸爸卻輕描淡寫地說:“沒事兒,沒事兒!”這時,我心里一陣酸楚…… 爸爸,雖然您很平凡,沒有偉大的成就,但您在我的心里永遠都是最偉大的! 爸爸,我愛您。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晶片股票-京元電子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台股ai-技嘉 》2024新光全球證券開戶台股ai-美律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m3j 的頭像
    g66jm3j

    李俊淳的評價心得

    g66jm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